STM32烧录一次以后没反应,要重新插拔以后才能再次识别烧录

STM32烧录一次以后没反应,要重新插拔以后才能再次识别烧录 应该是串口没设置好1、CubeMx里面设置Debug 不能默认no debug2、3、4、即可实现反复烧录验证不用插拔